墨七七想当不咕鸟

只想好好躺平当一条咸鱼。贴吧同名墨七七。这个是小号。费话贼多取关吧别客气。

【Chapter 1】

【Entity303视角:】

其实我对于Notch要把我们五个重新丢到学校改造这件事我也不想说什么,真的,虽然之前总有人说我们五个烧杀劫掠穷凶极恶什么的我们也忍了不是吗?可能里面是有些真实成分,但对这些事Notch那家伙不也是看在他弟的面子上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如果不是他今天踢开我们军团的门我还真以为他就这样把他弟——也就是我们亲爱的吾王,放任在罪恶的摇篮中放荡不羁的成长了。

事情也是有原因的。就在这万里无云的今天,我Entity303,和我的同事黑煤炭、骷髅架子和死灵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准备去找点乐子。

嗯,相对来说我们军团的自由活动时间是算得上比较长的了。我寻思着这大太阳不是挺好一天气嘛,就跟Null随便说一句要不然我们去Notch那边玩玩之类的,或者放放火烧烧村庄什么的也不错。

然后向来b事多的死灵骑士表示他饿了。

Null:那我们去mojang旁边烧烤怎么样。

之后的事情不用想也知道了好吧。

我们三人一狗望着燃烧的大楼陷入了沉思。

论回去怎么才能够镇静自如地把锅甩给同事们,在线等,挺急的。

挨批是一定的,只不过这次我们臭骂我们的不是我们的吾王,而是Notch。

我和恐惧在Notch爱的教育下开始了眼神交流。

我:我都说了要跑你说你们磨蹭个什么,这下好了吧回去之后你被狗咬我被咸鱼抽你开心了是吧。

恐惧:我也不想啊,可是跑的话这个整天咯咯咯还不嫌烦的老母鸡不也是照样抓着我们一顿暴打吗。上次打架的时候我们已经给军团丢尽了脸啊喂,回去之后herobrine脑袋都给我拧下来当球踢。

我:???所以说你特么什么时候这么重视军团的荣誉了?

【Notch视角:】

我今天到底招谁惹谁了我???到mojang的时候你猜我看到了什么,herobrine那家伙带的几个小弟怀着壮烈的表情沉默的看着眼前的大楼。

不出我所料,其中那个嘴角还特么微微上扬,笑容里有丝放荡不羁的果真是303。

我今天刚买的鱼放哪里去了?

特别要点名批评303这个熊孩子,我没有从他的眼中看出丝毫内疚,倒是从他身上看出了一种FFF团队长的影子。

你问然后?然后我就抓了个现行。

说服教育好像的确对他们来说没有什么用处,你能想象我一脸严肃点表情教育着这几个混蛋,其中两个还特么含情脉脉地深情对视吗?于是我义正言辞地把这几个混世魔王押去了找他们老大。

我在想到底要不要以一个长辈的威严踢开门跟herobrine好好谈谈了。

【herobrine视角:】

对于Notch的想法我是有那么一丢丢赞同的,主要是我对其中那三个放在军团里总有一种军团迟早会烧了的感觉。于是我对Notch提出要把他们放进学校里回炉改造的提议表示了赞同。

你说他们几个不是bug就是病毒,想找他们父母退换都不成,所以我一脸感同身受地拍了拍Notch的肩,表示对他的遭遇万分同情......和一点幸灾乐祸?

Notch:herobrine你算是同意了对吧。

我:嗯嗯嗯哪能不同意呢,哥你对他们一片苦心做弟弟的怎么能够不理解,这事就这么定了哈。

死灵骑士:Notch说还包括你。

.........

我看旁边的303一副强忍着笑却特么不敢的样子。

妈的智障。

Notch:303你也别笑了。我把你哥他们也叫去了,我不信404他还管不了你这无法无天的熊孩子。

303:淦

这时一直保持沉默的Null在一旁安慰说什么Steve也会去之类的话,让我看淡生死。

所以我在你们几个眼里到底还有没有上司的形象了啊!

——————————

ky退散!

杠精抓来炖了吃!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